梦哥不挂绿

博爱的会多 心头宝十八楼
梦哥指路:@好梦不醒

爱看世界名画 川渝tla第一强

More Than Forever。

【洋灵】新弯娱乐(下)

一颗草莓鹦鹉:



-ooc


-职场


-ceo洋&实习生超




“我的一切处心积虑,都是为了和你在一起。”








正文 👇🏻






8.


待秦姐打点好一切,李振洋去自己总裁办公室里已经落灰的书架上扒拉出来几本看上去和财务沾边的书籍,装也要装的像一点。


“金融学…市场营销…哎呀都拿走算了。”


“怎么着你洋哥大学修的的也是国际金融,一个财务组组长,小case。”


折腾完差不多都已经九点多了,李振洋拿着报表、书和手机,挂着刚写好的“财务组组长”工牌,慢悠悠的往财务部走。






说来也巧,这几天财务组组长休了年假,财务部正由市场部监管,秦姐打了声招呼,带着李振洋进去。


李英超正在跟着组员熟悉业务,听见声音急急忙忙地抬头。


他终于知道了自己刚才心一直悬着是在期盼什么。


“新来的实习生,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李英超,是新来的实习生……………”


李振洋看着李英超一张一合的小嘴,感觉心里痒痒的。


看起来很好亲。






9.


李英超很苦恼。


还是不能和任何人倾诉的那种。


这倒不是说他在这个公司没有朋友。李英超不仅长得好看,性格也是活泼开朗,在财务部待了三个多月,大家都很喜欢他。


可他的苦恼还是找不到人说。


毕竟,如果你的关系要好的同事有一天跑过给你说,“我喜欢上我们部门的老大了”,是个人应该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吧。


然后还是两个大男人。


因此李英超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之中。






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李振洋的,李英超自己都说不清楚。


可能是自己需要一个人加班时默默的陪伴?


可能是早晨咳嗽了几声下午就能看到桌上的感冒灵?


可能是每天偶遇的中午饭?


可能是冬天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


可能是每天晚上其实并不顺路的顺风车?


李英超不知道,李振洋对他太好,每一次他都记得清楚,每一次他的心脏都会被打动。


但他不知道那是喜欢。


直到昨天部门聚餐,有人起哄李振洋和一个漂亮女员工登对,李英超才明白了自己对李振洋的情感。


他现在还能清楚的记得自己当时的感受。


像有一只柠檬碎在了心里,又酸又涩,压得他难受。


他喜欢李振洋。


但他觉得李振洋不喜欢自己。


那些温柔,不过是他本身就是一个好人罢了。


他要想办法出来,不然只会越陷越深。






10.


李振洋也很苦恼。


他的小会计不理他了。


他也不知道发生了啥,中午吃饭再也没“偶遇”到人,约吃饭也说工作忙,下班就像兔子一样蹿个没影,对自己的所有示好全部客气拒绝,这让李振洋很是挫败。


因此他约技术部的卜凡去酒吧借酒浇愁,卜凡是他的大学同学,也是公司里为数不多知道他是ceo的人之一。






“你说这是为啥呢?我之前都觉得他应该已经喜欢上我了,想再加把劲追到手,这咋突然又回去了呢?”


“你…”


“刚认识那一个月都比现在好!你没看见那小家伙疏离的眼神!”


“那…”


“怎么会这样呢?我心碎了,付出这么多他都看不见吗?”


“其实…”


“难道他移情别恋了?可是我没看到有什么别的人和他走得近啊!难道是财务组的小王?我…”


“你他妈让我说一句话!”


“…你说你说。”


“那天部门聚餐,你还有印象吗?”


“有啊,怎么了?部门聚餐咋了?他不也在吗??我没干啥啊我…!”


“闭嘴!!!”


“……”


“你还记得你们部门开你啥玩笑了吗?”


“玩笑?我想想…emm是说我和婉惜像一对的那个吗??”


“啪”卜凡两手一拍,往外一翻,“就是因为这个呗,吃醋了啊。”


“我靠!原来是这样!你咋不早说呢!哇你真棒卜凡凡,改天给你涨工资!我现在就回去找他解释!拜拜!”


“你回来!!李振洋你大爷的!!你把账结了!!你给我站住!”






11.


李英超刚洗完澡,站在镜子前面擦头发,突然听见手机震动。


他以为是父母,跑过去看见屏幕上大大的“洋哥”,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头发还滴着水,但却无暇顾及。


这几天他们俩几乎没有进行除了工作以外的交谈。


呆滞了五六秒,李英超还是狠不下心,点了“接听”。


接起来他没说话。






“李英超儿!李英超儿!”李振洋在电话那头大喊。


“……”李英超听出来李振洋喝多了,有点担心,“洋哥?你是不是喝酒了。”


“…没…没有!”李振洋不承认,“我给你打电话,是要给你说件事!”


“…你说。”


“我、我李振洋,和隔壁组那个什么婉惜没有关系!”顿了顿,又加重语气,“一点关系没有!”


“……”李英超以为他要说什么大事。“你为什么要给我说这个…”


“你有权利知道,你…你这几天不开心,”李振洋有一点大舌头,“你不要不开心…我…我很在意!”


“……”李英超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吸吸鼻子压抑住内心翻涌的小泡泡。


“你听到没有啊!吱一声!”


“……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熟悉的李氏笑声传来,李英超赶紧把手机拿远一点,“你真可爱!”


“挂了!拜拜!明天见!我的小超超!”


“诶诶—”李英超本来想问他在哪,安全不安全,结果这人给挂了。


所以他打这一通电话过来就是为了给自己说他和起哄女主角没关系?


“小题大做!”李英超自言自语,话里的欣喜却一个劲儿往外冒。


李英超坐在床边,握着手机,头发丝还在滴水,脸红红的,嘴角弯弯的。






12.


第二天两人见面都有那么一点尴尬,李振洋前一晚喝了酒第二天会偏头痛,没了往日的热情,李英超由于害羞也不好意思主动讲话,两个人见面匆匆地打了个招呼就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


加之今天是周五,第二天要放假,任务多时间紧,没有空闲给他们两个互诉衷肠,两个人都认真地投入工作,没有人说闲话。


只有中午休息的时候李英超溜出去买了一盒布洛芬,偷偷的放在李振洋的办公桌上。






一眨眼到了晚上。李英超统计完所有的报表,看看手机已经八点多了,他抬起头想要伸个懒腰,就看见在门口望着自己的李振洋。


“汽车的副驾驶说他这几天没人坐很寂寞,李英超先生要不要可怜可怜他?”李振洋转着车钥匙,向李英超发出请求,语气里带一点小心翼翼。


李英超“噗嗤”笑出声,拉开椅子站起来,“好啊。”


走到李振洋身边又笑着,


“说的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坐过你的副驾驶一样。”


李振洋给他拉开办公室的门,扭过头认真的看着李英超的眼睛。


“对。”


李英超错开他炙热的眼神,今天的李振洋有点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具体是哪里。






13.


他们一起坐电梯去地下室,平常段子一个接一个的李振洋今天一言不发。李英超偷瞄了他好几眼,看见后者一脸严肃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们一前一后的走出电梯,走进地下停车场。


“我鞋带散了,你先往前走我系一下。”


“好。”






“诶哟这不是我们蓝大总裁吗!今天咋一个人呢!你的小会计呢?”卜凡凡粗犷豪放的声音响彻整个停车场。


李振洋总说自己交友不慎,这回真的是灵验了。


“卜…”


“不是我说你,你堂堂新弯ceo,追人追成这样,都去财务组体察民情三个多月了还没追到手,你真的是有辱我们学校名声!”


“你闭…”


“作为你的朋友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你能不能男人一点?主动一点?我看那小会计也喜欢你啊你怎么…”卜凡的声音戛然而止,看鬼一样看着李振洋身后。


李振洋觉得自己扭头扭了一个世纪。






在两双眼睛的注视下,李英超气没喘身没抖的走到李振洋车子的副驾驶,拉开门坐了进去。


“我不neng死你我就不姓Lan…李。”


卜凡凡早就龟缩到了角落。






14.


一路无言。


其实李振洋今天是真的要表白的,他准备了好久,把一切都想好,打算把李英超送到家门口之后认真的表白。


谁知道半路杀出一个卜凡凡。


李振洋一路上瞟了李英超无数眼,可是后者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车子停在了目的地。


李振洋熄了火,想着无论如何要说个明白的时候,李英超开口了。


“为什么不说自己是ceo?”


“我…”李振洋没想到我被抢占了先机,一时语塞。


“我最受不了别人骗我。”李英超的声音没有起伏。


“我…对不…”


李英超伸出手捂在李振洋的嘴上。


“你先等我说完。”


“你是新弯ceo?”


点头。


“你在追我?”


点头。


“你…喜欢我?”


点头乘4。外加真挚的眼神。


“那我原谅你了。”


瞪眼。


“但因为你还是骗了我,作为惩罚,今晚的聊天到此为止。”李英超说完去解安全带,手伸到车门把手的时候却听见上锁的声音。


他回头去看李振洋,一扭头差点撞上对方的脸。


“你都说到这儿了,还想走,嗯?”






“你你你不要得寸进尺,你撒了谎我还没原谅你呢!”


“没原谅我?那我换个方法补偿你可以吗?”李振洋用自己的额头贴上李英超的,眼睛定定的看着对方,“你喜欢我吗?”


李英超没有回答,他闭上了眼睛,把胳膊环绕到李振洋的脖子上。


在两片嘴唇接触的那一瞬间,李振洋清楚的听见,


“喜欢。”






你嘴凑上来


我对你嘴说


这话就一直钻到你心里


省得走远路


拐了弯从耳朵里进去 ​​​






15.


实习结束之后李英超回寝室收拾行李。


“转正啦?恭喜呀!”


“谢谢。”


“新弯娱乐怎么样?”


“特别好。”李英超低着头笑,


“不仅分配工作,还分配对象。”








Fin_










希望那个大家喜欢啦!


细节经不起推敲,包容包容!




评论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