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哥不挂绿

博爱的会多 心头宝十八楼
梦哥指路:@好梦不醒

爱看世界名画 川渝tla第一强

More Than Forever。

【异坤】收到

你想要什么 我都答应


好梦不醒:

工作群里弹出新通知的时候,蔡徐坤正坐在沙发上跟三个队友一起吃鸡。


 


 


 


微信通知栏在屏幕上方弹出来,但四个人手忙脚乱地边到处乱藏边开枪,谁也没顾得上点开微信看一眼。


 


 


 


没过一分钟,蔡徐坤瞥见屏幕最上方明晃晃地又弹出来一条微信提醒:“子异:收到。”


 


 


 


连句号都打得完完整整。


 


 


 


蔡徐坤忽然就被这条微信戳中了不知道哪个笑点,咧着嘴无声地笑了好一会儿,退出游戏点开了微信。然后点进工作群在聊天记录里搜索“收到”,再看着整整一排王子异的微信头像继续傻笑。


 


 


 


坐在他旁边的弟弟没了掩护很快成盒,气急败坏地放下手机冲蔡徐坤嚷嚷:“蔡徐坤儿你怎么回事!还有没有团魂了!怎么说走就自己走了呢!”


 


 


 


蔡徐坤没接他的话茬,伸手拉着他的衣袖把手机递到他眼皮子底下:“哎,你看子异,他好喜欢回收到哎!”


 


 


 


弟弟懒得理他,甩甩袖子冷漠地往旁边挪了挪:“所以?”


 


 


 


蔡徐坤自顾自地抱着手机,还在翻着王子异回了多少个收到:“就好可爱喔!”


 


 


 


弟弟气得岔了气在一边咳嗽,年纪更小的那个小机灵凑过来给人拍背,冲着蔡徐坤讨好地眨眨眼:“坤哥你别跟他计较,他没见过世面。”


 


 


 


然后三个队友手拉手头也不回地回了自己房间,留下蔡徐坤一个人斜躺在沙发上琢磨着怎么让王子异赶紧从健身房上来。


 


 


 


蔡徐坤转转眼珠,私信了经纪人,然后捧着手机看着经纪人在工作群里艾特了王子异:“下周的工作安排子异跟坤坤对一下。”


 


 


 


果然,没十几秒的功夫,王子异又在群里回:“收到。”


 


 


 


蔡徐坤捧着手机咬着手指头笑,王子异的私信又追了过来:“宝宝?”


 


 


 


蔡徐坤没回他,把手机往沙发扶手上一扣,拽过腰后面倚着的抱枕放在身前抱着,闭着眼睛翘着脚丫哼歌。


 


 


 


听见门锁响,蔡徐坤的歌声戛然而止,搭在茶几上一晃一晃的脚丫也老老实实地停住了不动,喉咙里还时不时地冒着两声哼哼。


 


 


 


蔡徐坤闭着眼睛竖着耳朵尖,仔细听王子异的动静。


 


 


 


王子异进了门,王子异关了门,王子异换了鞋,王子异放了包,王子异冲他走过来了。


 


 


 


但是王子异怎么突然没声音了?


 


 


 


蔡徐坤强忍着好奇又闭着眼睛等了一会儿,还是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于是蔡徐坤悄悄把眼睛从抱枕下面挪上来,眯着眼睛睁开了一条小缝。


 


 


 


然后蔡徐坤就被王子异亲了一下。


 


 


 


王子异进门的时候就看出来蔡徐坤没有真的睡着,搂着抱枕的两只小手都还在一缩一缩地抠着上面的小毛毛。不过装睡的蔡徐坤实在傻乎乎的太可爱,王子异忍不住逗弄他的心思,就蹑手蹑脚地走过来把手撑在蔡徐坤两边的沙发扶手上,俯着身子看着他。


 


 


 


等到蔡徐坤终于忍不住地睁了眼睛看他时,王子异飞快地低下头亲了蔡徐坤的额头一下,然后蹭着他的鼻尖轻笑出声:“哈,抓住小坤啦。”


 


 


 


蔡徐坤呆愣愣地盯着王子异看了几秒钟,反应过来以后腾地红了脸,举着抱枕又把自己藏了起来。王子异揉揉他露在抱枕边缘的头发,挨着他在沙发旁边坐了下来。


 


 


 


蔡徐坤从抱枕边缘露出一只眼睛瞥王子异一眼,恶狠狠地伸手去抓王子异侧腰:“你现在学坏了你!”


 


 


 


王子异一手搭在沙发背上,一手握着蔡徐坤掐在他腰上的手捏捏掌心:“好,我错啦。”


 


 


 


蔡徐坤别别扭扭地搂着抱枕往王子异那边挤,踩着沙发坐垫在王子异的胳膊下面缩成一小团,蜷着膝盖把抱枕横在他和王子异的怀抱中间:“那你,错哪儿啦?”


 


 


 


王子异伸手把碍事的抱枕扯开放在一边,俯身凑近蔡徐坤的眼前又亲他鼻尖一下:“错在不应该等小坤睁开眼睛才亲,应该一进门就先来亲亲小坤,是不是?”


 


 


 


蔡徐坤红着脸推推王子异的肩膀,扭着小屁股一蹭一蹭地钻进了王子异怀里,抱着王子异搭在沙发扶手上的胳膊坐到了人腿上:“完了,坤哥完了。坤哥彻底搞不赢王子异了。”


 


 


 


王子异被他逗笑,搂着蔡徐坤抱在怀里又去揉他的头发:“怎么会,我最听坤哥的话了。”


 


 


 


王子异这么一说,蔡徐坤就又想起来王子异喜欢回收到这回事。王子异在群里次次回收到,可是跟他聊天的时候,好像从来没这么回过。那他每次跟王子异说事情的时候,王子异都回他什么?


 


 


 


蔡徐坤急急忙忙又把手机拽出来,窝在王子异怀里翻他和王子异的聊天记录。


 


 


 


他跟王子异说要吃楼下超市卖的薯片和软糖,王子异给他回:“好。海盐味的薯片和草莓味的软糖,是不是?宝宝再等二十分钟,我很快到家啦。”


 


 


 


他跟王子异说明天要一起去录节目,王子异给他回:“嗯。明天降温,宝宝穿厚一点。早饭想吃什么?我今晚准备。”


 


 


 


他跟王子异说下周要飞LA录歌,王子异给他回:“我知道的宝宝,走之前一天我在家。行李箱用新买的吗?宝宝用的床单被套也换了新的。”


 


 


 


王子异从不跟他说收到,因为王子异都是直接把他想要的东西准备好,再整个捧在手心里递给他。王子异会跟他说好,说可以,说宝宝乖乖等着就好,一切都交给我。


 


 


 


蔡徐坤甩了手机,圈着王子异的腰使劲把小脑袋往王子异颈窝里扎进去:“健完身了吗?”


 


 


 


王子异托着他的后背轻轻拍着,低头亲一下蔡徐坤头顶圆圆的小发旋:“其实还没有。不过宝宝好像想我了,想要我回来,是不是?”


 


 


 


蔡徐坤侧着脸去拱王子异的胸口,脚丫伸到王子异另一只胳膊的臂弯里挂着,环在王子异腰上的手摸进了王子异卫衣的下摆:“我就是觉得你去了好久,我自己有一点无聊。”


 


 


 


王子异把他伸到自己衣服里的那只手捉住,拉着他的手腕要拿出来。蔡徐坤张开手掌牢牢扣在王子异的背肌上,仰着脸冲王子异喷气。王子异无奈地低头亲他:“宝宝先不摸好不好?都是汗,要过敏的。”


 


 


 


蔡徐坤不情不愿地瞪王子异一眼,把手退出来揪住了王子异背后的衣服,使劲地在他背上摩擦了两下。擦完了松开衣服,蔡徐坤又把手放回了王子异背上:“我擦过啦!干净啦!可以摸啦!”


 


 


 


王子异没辙,摇摇头亲了蔡徐坤的耳尖一下,两只手交叉着垫在蔡徐坤的腰后抱着他,没再说话。


 


 


 


蔡徐坤软乎乎的脸颊肉枕在王子异厚实的胸肌上,跟着王子异的呼吸节奏慢慢起伏。蔡徐坤伸着手指在王子异胸口一圈一圈的描他衣服上的纹路,安静了半晌又突然叫他:“子异。”


 


 


 


王子异低下头用侧脸贴贴他的额头:“嗯?”


 


 


 


蔡徐坤抬起手去碰王子异的下巴,蔡徐坤的指尖冬天里总是带着凉意,纤细指尖来回拨弄着王子异下巴上冒了一点尖出来的胡渣:“你回收到的时候,就很可爱。”


 


 


 


王子异握住他的指尖心疼地亲亲,攥在掌心里捂着:“这有什么可爱?就是表示我知道了啊。”


 


 


 


蔡徐坤仰着头看看他,勾着小拇指去抓王子异的手心:“那你怎么从来不和我说收到?”


 


 


 


王子异松开手,托着蔡徐坤的手放在手掌心,陪着他勾手指玩:“光收到了怎么够?”


 


 


 


蔡徐坤圈住王子异的脖子,用自己的脸颊又去贴他的下巴:“嗯?什么?”


 


 


 


王子异故意用下巴去拱蔡徐坤的鬓角:“下次我回宝宝遵命,好不好?”


 


 


 


蔡徐坤一下又红了脸,埋着头躲进王子异的肩窝,握着小拳头去捶王子异的后背:“你讨厌!”


 


 


 


王子异亲亲他红透的耳朵尖,抱着他进卧室去洗澡:“收到怎么够?宝宝说要做什么想要什么,我都要答应才行。”


 


 


 


蔡徐坤软绵绵的把胳膊架在王子异的肩膀上,挂在人身上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小哈欠,又缩回王子异肩膀蹭蹭,声音也黏糊糊地带上了倦意:“厉不厉害,你坤哥!”


 


 


 


王子异边走边吻他颊边的那颗小痣:“宝宝最厉害,家里的事都听你的。”








Fin.

评论

热度(10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