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哥不挂绿

博爱的会多 心头宝十八楼
梦哥指路:@好梦不醒

爱看世界名画 川渝tla第一强

More Than Forever。

【毕侃】不说再见

有句话说得好 只要活着就没有BE


Twinkle木木夕:

*私设两人已公开


*歌手老毕X偶像狐狸


*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


*就是为了写甜没有别的意图


--------------------------------------




01


一个和往常相同却又不同的清晨,毕雯珺睡眼朦胧的睁开双眼,看向身侧躺着的人。


李希侃刚结束完一个电视剧的拍摄,昨晚两点才风尘仆仆的赶回来,一头扎进毕雯珺的怀里就睡着了。


他轻手轻脚的下床套上家居服,还不忘记贴心的给李希侃掖好被子。


大概是感觉抱着自己的人离开了,李希侃不适的翻了个身,好在并没有醒。




今天的天气实着很好,毕雯珺拉开窗帘任由阳光倾洒进来照亮房间的每个角落。


阳光下飞扬的灰尘让他忍不住轻咳出声。


等小侃起来收拾收拾屋子吧,毕竟这一个星期他俩都没有工作,要一直住在家里。




李希侃没有吃早餐这个好习惯,奈何他胃不好,每次回家都要被毕雯珺逼着吃早餐。被念叨烦了他就缩在毕雯珺怀里撒娇:“可是老毕我只想吃你给我做的早餐。”


社长毕雯珺,人高马大头脑灵活,可惜不会做饭。


但是聪明人怕什么,不就是做饭吗,学呗!


李希侃愿意吃吐司,所以冰箱保鲜那层常年都备着一袋吐司。毕雯珺简单的做了两个三明治,又煎了鸡蛋卷,架起锅把牛奶热上以后他返回屋里去叫李希侃起床。




被子里的人又换了个姿势,伸出来一条白嫩嫩的大腿骑着被子。毕雯珺好笑的摇摇头坐上床把人圈进怀中:“小侃,起来了。”


“我不起...”李希侃连眼睛都没睁开,伸手环上毕雯珺的腰,窝在他怀里蹭了蹭。


一大早上的就这样,真是考验忍耐力。


毕雯珺声音放低了几分凑到他耳旁:“那你选择一下是在桌子上吃早饭,还是在床上,嗯?”手也不老实的在李希侃腰上摸索。


这下李希侃可算是精神了,他飞快的推开毕雯珺坐起来:“我这就起!”


目的达到,毕雯珺也不再逗他,直起身子:“我去看看牛奶热好了吗,你洗漱完了就出来吧。”


“喂,老毕。”


身后的小狐狸笑嘻嘻的叫住转身要走的他。


毕雯珺应声回过头,猝不及防被拽住衣领,嘴唇被软软的唇瓣贴住。


“早安吻。”


小狐狸笑的十分狡黠。




02


一年之中毕雯珺和李希侃同框出现在家里的时候屈指可数,所以冰箱里除了打扫阿姨准备的一些速食以外根本什么都没有。


吃过饭后毕雯珺去刷碗,李希侃站在他旁边把刷干净的碗筷放进橱柜。


“天气这么好,一会儿去趟超市吧老毕,家里什么吃的东西都没有。”


毕雯珺把最后一个碗洗净放在李希侃手里:“行,这星期咱俩就在家里呆着吧,哪儿也不想去。”


“我也是这么想的诶!”




他们两个三年前就公开了,只是简单的带了个帽子和口罩就手牵手出了门,并不忌讳有狗仔跟拍。


好久没去超市的李希侃仿佛脱缰的野马,恨不得把整个超市都买回家,手上动作极快的把一样又一样的零食扔进推车里。


毕雯珺头痛的看着一推车的零食,忍了又忍还是摁住了他伸向巧克力的手:“你给我少吃点儿零食。去,车里的这些东西只能买一半,你自己挑挑放回去。”


李希侃不乐意的一撇嘴:“毕雯珺!你太过分了,好不容易我经纪人不在没人管我,你还不让我吃!你到底爱不爱我了?!”


他喊的声音有点儿大,周围好几个人都好奇的侧头来看他俩。


唉呀妈呀脑瓜子疼。


这要是让狗仔看见了,明天的头条估计就是他俩——毕雯珺和李希侃因不知名原因吵架,公共场合下双双黑脸。


好在和李希侃在一起这么多年,如何对付小狐狸他还是会的。“小侃,你乖,你看我怎么不管别人,就想管着你,还不是因为我爱你。”


说起情话来的抚顺人脸不红气不喘。


李希侃眨眨眼,转身开始把零食往货架上放回去,背过毕雯珺不让他看到自己发红的脸。


真讨厌,毕雯珺我要被你宠坏了你知不知道。




03


毕侃夫夫今天吵架了。


因为毕雯珺的新专辑拍摄mv的时候,女主角对他动手动脚外加动嘴,被偷偷跑去探班的李希侃逮了正着。


说实话毕雯珺也是真冤枉,这女的是导演找来的临时演员,本来和他就一个共同镜头,也不知道怎么的今天一去拍摄就被通知要加个吻戏。


“不是导演,之前没说有吻戏啊!”


“哦这个呀!人家女演员都没意见你一个大小伙子忸怩什么,再说了大家也都知道你不喜欢女生,怕什么。”


我怕什么?我怕李希侃吃错啊!


导演你个单身狗一定是嫉妒我有家有室,夫夫和谐。




协商了半天以后导演才同意两人只是互碰鼻尖就可以了,不用真的吻下去。


可是每次那个女的一靠过来,毕雯珺就特别想把她甩出去。折折腾腾的这一镜拍了快一个小时,李希侃就黑着脸坐在那儿看了快一个小时。


问题是毕雯珺还不知道他来探班,一看见他意外的问了句:“小侃你怎么来了?”


失去理智的李希侃硬是把这句话听出了嫌弃的意味,阴沉着脸看向毕雯珺:“你好样的毕雯珺!”


说完转身就走,连句解释的话都不听。




本来是三两句就能解释清楚的事儿,但是他们这神仙谈恋爱就是和凡人不一样。


晚上毕雯珺拿出手机想要看看李希侃今晚演唱会的直播,结果就看到了带着choker,拉链拉到锁骨以下和女生贴身热舞的小狐狸。


然后他就炸了。


好不容易他俩行程都在同一个城市,按理来说结束了就应该回家的。可是当毕雯珺打开家门却发现一片漆黑,他倒是也不意外。


手机突然亮起来,他解锁后看见郑锐彬发来的微信:你要是再不把李希侃从我家领走,我就把他扔出去!


啧,这么多年了小狐狸一生气就喜欢和自家队长吐槽自己的毛病还是没改。




从郑锐彬家把小狐狸接出来的时候,他依旧穿着今晚那身让人血脉偾张的衣服。


毕雯珺不自觉的扯扯衣领,感觉自己有点儿渴。


李希侃坐在副驾驶上也不看他,直愣愣的盯着窗外一句话也不说。


两人清浅的呼吸声交织在狭小的车里,气氛委实尴尬。


车停进车库的时候两人默契的都没动。


毕雯珺凑过去熟练的吻住了李希侃,一只手还不老实的滑进对方本就宽松的衣服中四处点火。


李希侃不甘示弱的伸手去接他的皮带。


“毕雯珺我给你讲,你要是敢喜欢别人,我就跟你没完!”


“笨蛋,我最喜欢你。”




莫名其妙的吵架啊。


莫名其妙的和好啊。


还不都是因为爱情。


真没办法。




04


李希侃意外梦到了那年四月他和毕雯珺的分别。


那得多少年前的事儿了啊?有快十年了吧。


他和毕雯珺从互相暗恋到表白花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还没好好享受恋爱的时光就要忍受分离。


可是他不怕,毕雯珺也不怕。




他这辈子也忘不了6号那天晚上,站在天台上沐浴着月光仿佛神祗一般的毕雯珺对自己说的话。


“李希侃,你得相信,这只是短暂的分离。如同我深信你爱我一般,你也应该相信我爱你。短暂的分离是为了长久的相守,不说再见是因为早晚会见。”




等到我们成长的足够强大的一天,等到社会进步到足够开明的一天。


无人再会阻拦你我。




05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对修成正果的真人cp,他们会按下你捅刀的手,抹去你被虐的泪水,打破所谓的BE,穿越那些苦等发糖的难捱岁月,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


微笑的对你说:


我们其实很幸福,谢谢你一直都在。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你要等。




06


是不是真的不重要,你喜欢就好。




=END=


不吃限定梗,结束了也会接着写下去



评论

热度(241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