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哥不挂绿

博爱的会多 心头宝十八楼
梦哥指路:@好梦不醒

爱看世界名画 川渝tla第一强

More Than Forever。

嗨 我的九个少年们
今天毕业场 今夜过后就真的没有NINEPERCENT这个组合啦   先说好噢 都不许哭!


“聚是一团火”

这548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庆幸认识和喜欢你们 虽然没有投票送你们出道 没有看着你们走向金字塔 但我现在一点儿都不觉得遗憾 如果硬要说有那还真的太多了 他们说其实最大的遗憾是隔着屏幕认识你 但在我眼里看来最大的遗憾不仅是没见过你 还是错过了开始就连结束也没抓住你


“散是满天星”

​从梦开始的廊坊→在LA准备梦的旅程→第一场的上海 →武汉→到今天各自启程的广州 请原谅我很自私的想把这一段路程称为小队口中那个“NINEPERCENT的时代”既然没有 我们就自己创造 还有什么是我们做不到的呢​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PERCENT!”​

“大家好我们是NINEPERCENT!”​这一句自我介绍和口号 从今往后就没有啦 这一次一定要用力去喊啊不要再留任何的遗憾了 还要用力拥抱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见一次了…就再合体全力以赴一次吧 真的再次很感谢你们成为NINEPERCENT



——

如果在平行世界里

我希望你们都是普通人 ​

不要发光发亮

把自己保护起来

不要再被我们找到啦​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