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哥不挂绿

博爱的会多 心头宝十八楼
梦哥指路:@好梦不醒

爱看世界名画 川渝tla第一强

More Than Forever。

他们都还有记着“越努力 越幸运”这句话

芋圆阿璐:

To 大厂男孩们:

今天是我有幸认识你们一周年的日子

从寒冬再到寒冬,不知不觉中一年美好的时光已经悄然逝去

从《EiEi》到《Forever》

从99位专属的大厂男孩到NINE PERCENT

从2017到2018再到2019

这不过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我很幸运能见证你们的成长

从乐华七子到NEXT

从BC221到ONER

从trainee18到Tangram

从觉醒东方到Awaken-F

从麦锐娱乐到Mr-X

从练习生到艺人

这一路走来你们经历了太多,而我会作为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永远陪伴着你们

即使多年以后,你们依旧是我心头的白月光,我永远无法忘记我们共同走过的这一段旅程。

在大厂女孩心中,廊坊只下一场雪。

大厂男孩,未来可期。



“越努力,越幸运”

“本节目由越努力越幸运梦想就是维他命的农夫山泉维他命水独家冠名播出”

“感谢小红书app联合赞助播出,小红书,标记我的生活”

“感谢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你我贷首席特约播出”



-全民制作人,请多关照

蔡徐坤 陈立农 范丞丞 黄明昊 林彦俊 朱正廷 王子异 王琳凯 尤长靖 毕雯珺 钱正昊 卜凡 李希侃 朱星杰 灵超 郑锐彬 董又霖 秦奋 林超泽 徐圣恩 周彦辰 木子洋 李权哲 韩沐伯 周锐 丁泽仁 岳岳 杨非同 娄滋博 罗正 陆定昊 黄新淳 何东东 李让 余明君 左叶 董岩磊 胡致邦 武连杰 覃俊毅 张奕轩 韩雍杰 黄书豪 许凯皓 王艺龙 靖佩瑶 朱匀一 朱匀天 凌崎 李俊毅 秦子墨 陈名豪 贝汯璘 李长庚 张达源 陈斯琪 明鹏 伽里  姜达赫 梁辉 姜京佐 张艺凡 杨羿 万宇贤 邱治谐 闵喆祥 叶泓希 邓烺怡 李志杰 甘俊 高茂桐 王梓豪 赵凌峰 应智越 J-ONE 赵俞澈 张宇晨 孙凡杰 何嘉庚 孙浩然 Rapen 罗仁麒 徐鹤尼 侯浩然 林浩楷 金逸涵  陈义夫 黄若涵 李若天 张晏恺 周腾阳 吕晨瑜 朱一文 张津铭 王宥辰 李鑫岩 罗杰 张昕 于浩

乐华娱乐、果然天空、觉醒东方、亚歌文化、香蕉娱乐、麦锐娱乐、宸星娱乐、简单快乐文化、新锐杂志、盛夏娱乐、坤音娱乐、铂熠文化野火娱乐、慈文传媒、传奇星娱乐,还有个人练习生

-全民制作人,谢谢关照





追梦少年,愿你一路繁花相伴

2019.01.19.逃离大厂失败

        

                                                                          
      全民制作人

评论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