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哥不挂绿

博爱的会多 心头宝十八楼
梦哥指路:@好梦不醒

爱看世界名画 川渝tla第一强

More Than Forever。

我们和好吧•下

赵小北:


我们和好吧系列完结
爱你们,啾咪
不知道算不算高糖,反正我觉得很甜了


文章的最后用了冯骥才先生的很美的情话


真的超级美了






纠结了好久的上次的吻戏,最后还是秉着自己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的想法,这才消化完整场吻戏,至少不会再梦见王俊凯了


“微博不互关吗?”胖虎看了看有些抓狂的易烊千玺,又看了一眼他的手机问道


“你觉得我会和他互关吗?”千玺抬头白了胖虎一眼说


“要我说啊……”胖虎转过身,默默在心里数了三个数,回过头千玺已经点了关注“咳咳,那个,我觉得吧,人家关注你了,而且后期这部剧要宣传的时候被别人看着这样不好……”千玺看见胖虎突然转过身来,有些不自在的解释道


“没事儿,我都明白”胖虎说了一句不明不白的话就出了房门,刚出房门就碰见了王俊凯,王俊凯伸出手拍了拍胖虎的肩,对着他比了个大拇指,进了千玺的房间


“你又来干嘛?”千玺看见王俊凯进来,又板着张脸说


“下一场的剧本你看了吗?”王俊凯不把自己当外人的直接坐在了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千玺说道,说罢还拍了拍床


“看了,有您这位老师天天和我说剧本的事情,我敢不看吗?”千玺没抬头,刷着微博说


“你还在生气啊?”王俊凯看着千玺的脸色,小心翼翼地推了推他问,千玺本来很努力地在忘掉这件事了,王俊凯好死不死地又要提起来,听到王俊凯问千玺换上一副明知故问的表情,眼神瞄向他


“那你不提前看剧本?”王俊凯看见千玺的表情,居然撅着嘴有些委屈地和千玺说道


“首先,我确实是没有看剧本,所以有些耽误了,其次,当时我的名字已经搞错了,不是应该重新拍摄吗?吻戏应该结束吧?最后,你答应了会借位的,可是你最后真的吻了……”千玺叹了口气,坐起来说


“那你还记不记得,再过两天是什么日子?”王俊凯突然问道,千玺挠了挠头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知道我答应了你借位,但是最后我真的吻了你你生气了,可是是剧里的我会借位,你当时喊得是我的名字,作为真的我,我对你的情感你不知道吗?”王俊凯突然坏坏地笑了一声,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千玺说


“王俊凯,你真的是……”千玺揉了揉太阳穴,有些无语


“千玺你有没有做梦梦见过我?呵……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在问什么问题,因为我,这一年里只要做梦就是你,梦见你穿着红色的衣服拉着我的手跑啊跑……”王俊凯打断千玺的话,自顾自地说起来


“我……”千玺还没说话,王俊凯就直接比了个“嘘”的手势,“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回房间了,不打扰你休息了”说罢就站起身,走向门口


“王俊凯,那个……”千玺突然在背后叫住他,王俊凯疑惑地转身看着他,千玺张了半天嘴没说出什么话来,最后说了一句自己一定会认真看剧本的就没有了


易烊千玺仿佛又出现了疯狂心动的感觉,这种感觉好像是小时候特别闷热的夏天喝冰镇可乐时的感觉,也好像是对着那种摇头大风扇吹气的舒爽感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走了之后,站起身在窗边看了好久的夜景,剧组这边的夜景特别好看,站在窗边可以看到大片大片深蓝色的海,楼下的少年少女们在开Party,他们住的地方是个海滨度假酒店,很多来来往往的人,只有他和王俊凯住在顶层


有时候,易烊千玺在想,是不是他和王俊凯根本没有分手,只是他们两个这一年里都很忙,忙到根本没有时间联系对方


王俊凯走出千玺的房间,忍不住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很佩服自己的演技了,情感是真的,只不过王俊凯多了解易烊千玺啊,千玺耳根子软,磨的久了,千玺会更软


千玺待着看了好久的夜景,眼睛有些累揉了揉才拿出剧本,明天的戏很简单基本上都是走戏,翻到最后千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都是空白纸,想着掏出手机来给王俊凯发个微信,后来还是犹豫了一下,放下了


要说易烊千玺还喜不喜欢王俊凯,回答一定是肯定的,分手之后颓废了好久,最后才被胖虎从房间拽了出来,不想接工作,不想见阳光,胡子长了一茬又一茬,也懒得刮


那场吻戏虽然意想不到,但是不得不说易烊千玺是开心的,其实在王俊凯答应吻戏借位的时候,千玺是有些失望的,甚至有些想咬断自己的舌头,不明白为什么会和他说这种话


梦里有海声,自己穿着红色的衣服,牵着笑起来有小虎牙的男生,一直跑啊跑


这样的梦持续了好几天,搞得千玺只要导演喊了“卡”就离得王俊凯远远的,王俊凯也不烦他,等着他调整状态,再继续下一场的拍摄


“导演,我有个问题啊,就是为什么我的剧本后面全是空白啊?是剧情会有改动吗?”千玺已经琢磨了半天自己的剧本了,他总觉得只有自己的剧本是这样的


“后期我们会有改动的,所以就是空白的,到时候会发一个最终场的剧本给你,这个你不用担心哈”文导笑了笑拍了拍千玺的肩膀,欣慰的说


“那就好”


紧张地拍摄了好几天的进程,终于到了最后一场戏,导演突然给千玺两天的假期,这就让他很费解,所以他干脆要潜入后台


后台一直在匆匆忙忙的布置什么,没人注意到混进来了他,千玺拢了拢衣服,把口罩戴稳了,又淹没在黑暗中,千玺觉得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所以打算进一步进去看一看


“千玺?”刚走一步,就被人叫住了,千玺不明白明明很久没有在一起相处过了,王俊凯还是可以仅从背影就能认出自己


“你在后台做什么?导演叫你……”王俊凯咬了咬嘴唇说


“导演根本没在,王俊凯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不会因为我和你分手了策划了好久,想在这部剧中杀了我吧?”千玺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紧张的捂着脖子往后退了一步


“呵哈,你真的是想的挺多,你小说看多了吧?”王俊凯扶着额笑了半天,伸手摸了摸千玺的额头,给他拨拉乱了


“如果没啥事儿,我就走了”千玺有些不自在,但是却没有像之前一样躲开王俊凯的触碰,说完就完走


“易易!等一下……”王俊凯伸手拉住了他的胳膊,喊了他一声,千玺听到久违了很久的称呼,身体有些微微的颤抖


“有些话,我想和你说,你着急吗?”王俊凯转过身对着千玺说


“也不是特别着急,也可以听完……”千玺也转过身低着头,绞着手指,点了点头说


“之前和女演员的互动,都是经纪人和导演的让发的,我以为你作为圈里的人也可以理解,就没有和你解释,是我的错,我忘了你会吃错,会不开心,是我没有理解你的感受”


千玺听见这句话,身体又抖了一下,这是王俊凯时隔一年多,第一次又提起这件事情


“你和我说分手的那天,我刚刚从瑞士回来,很累,我以为你在和我闹着玩儿,还和你嬉皮笑脸的,是我没有意识到我已经好久没有和你一起吃饭,一起跑步,一起遛弯儿了,我总觉得在事业上升期,我得努力忙事业,忘了照顾你,是我的错”


“神经大条的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自己在北京的家里,自己一个人待了好久了,没有人和你说话,没有人和你一起吃饭,我忽视了你的孤独寂寞,是我的错”


“千玺,你知道的,我不想和你分手的,但是我最受不了的还是你那天心碎的眼神,看得我心一下就整个揪起来了,你难受我会比你难受好几倍,但是我知道当时自己真的伤了你的心了,我的暂时离开可能会让你好受一些”


“没想到,这么一走就是一年多,对不起,再想联系你时,你换了手机号,微信也删了好友,甚至连微博都没有再关注了,我当时害怕死了,想着你会不会出事情,在看见胖虎的微博之后才放心”


“你别说这些没用的了,你到底想说什么?”千玺哑着嗓子说,听得出来他有些哭腔


“我们和好吧,易易,一年多了没有你,我真的很难受,我不会说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但是没有你我真的很难受,我想和你一起看大海,一起吃饭,一起跑步,遛弯儿,所有的事情我自己一个人做不来,必须和你一起”王俊凯说着就跪下了


“那你以后会不会还出差那么长时间?”千玺撅了撅嘴说


“不会了,如果会的话也带着你”王俊凯摇了摇头说


“和女演员的互动呢?”


“让导演和他互动去”


“那,北京那套房子是不是过期了?”千玺指尖点了点头说


“没有,昨天刚续了约”王俊凯笑了笑,站起来,把戒指用银链穿起来戴到了千玺的脖子上


“我还没同意呢”千玺装着扯了扯项链和王俊凯说


“那你不想和好吗?你敢说你不爱我了嘛?”王俊凯低头笑着露出虎牙问他


“我……我其实和你说完第二天我就后悔了,我当时都想咬断自己的舌头,不知道为啥自己会有那么多小脾气你知道吗,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吃醋的……唔……”千玺还没说完,就直接被王俊凯吻住了,这次的吻和之前的不一样


这次的很温柔,好像呵护着什么珍宝一样的吻下去,在嘴角厮磨,舍不得深入这个吻一般,又好像害怕千玺会再次离开一样


突然,身边就响起了掌声,千玺一睁眼身边全是工作人员,文导和胖虎他们居然也在鼓掌,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丢人了


“嗯……我说的那些话是不是他们都听见啦?”


“没事儿,我说的他们也都听到了……”


“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我说的是……唔……”易烊千玺还没说完,就又被王俊凯吻住了“这个事情呢,一会儿再说,先办正事……”


王俊凯给胖虎使了个眼色,胖虎就带着小马哥等一众人,驱逐着离开了场地


“我爱你,易烊千玺”这是王俊凯这辈子说过的最好听的情话,因为对方是易烊千玺


“我也爱你”这也是易烊千玺说过的最肉麻的话,因为对方是王俊凯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写一字决别,言一梦长眠,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华,断一根琴弦,歌一曲离别,我背弃一切,共度朝夕

评论

热度(3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