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哥不挂绿

博爱的会多 心头宝十八楼
梦哥指路:@好梦不醒

爱看世界名画 川渝tla第一强

More Than Forever。

【异坤】交错

只要在一起 在哪儿 要等多久 我都愿意


好梦不醒:





蔡徐坤进门的时候,王子异没醒。


 


 


 


蔡徐坤蹑手蹑脚放下书包又脱了鞋和外套,连拖鞋也没穿,直接踩在酒店的长毛地毯上往床边走。


 


 


 


王子异睡在大床一侧,头端端正正摆在他自己的枕头上,左手搭在被子外面,右手习惯性的伸在蔡徐坤要睡的那一边,像每晚搂着蔡徐坤睡觉时那样展开着怀抱。


 


 


 


蔡徐坤蹲在床边看看王子异,冰凉的手顺着被子边缘塞进去,摸到了王子异的右手,刚挠了两下他的手心,立刻被王子异攥住了手指握紧。


 


 


 


王子异翻过身冲着蔡徐坤睁开眼睛,拇指轻轻摸了两下他的手背:“回来了?”


 


 


 


蔡徐坤托着下巴冲王子异点了点头,站起来坐在了床上。王子异伸手拉着被子盖住蔡徐坤的腿,挪过来把头倚在蔡徐坤的肋骨,两只手都去找了蔡徐坤的手给他捂着。


 


 


 


蔡徐坤抬起左手用胳膊圈住了王子异,拨着王子异的耳朵问他:“你几点走?”


 


 


 


王子异对蔡徐坤身上萦绕着的凉气很不满,拽着蔡徐坤的胳膊把他拖到被窝里,抱着他塞在自己胸口:“八点多,哄你睡了我再走,来得及。”


 


 


 


蔡徐坤整个人被王子异箍在怀里动弹不得,暖烘烘的感觉从王子异的身上慢慢传导到他身上,从脚底到头发丝都麻麻痒痒的重新热乎起来,蔡徐坤忍不住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


 


 


 


王子异睡意全无,一手抱着蔡徐坤一手给他塞着被角,侧脸贴在蔡徐坤的耳朵上,给他暖着两片冷得有点发红的单薄耳肉。蔡徐坤缩手缩脚的扎在王子异的怀里,脸颊蹭在王子异的颈窝,眯着眼蹭了两下,舒服的长叹了一口气:“王——子——异——”


 


 


 


王子异从床头柜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低下头去吻蔡徐坤的发旋:“嗯,在。”


 


 


 


蔡徐坤把手脚全都张开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王子异顺着他敞开的四肢更紧的抱住了他,亲吻又落在他的肩膀和侧颈。


 


 


 


蔡徐坤挂在王子异身上,打着小哈欠揉揉眼睛,侧着脸在他肩膀上蹭蹭:“唔……要先去洗澡,再躺一会儿更不想去了。”


 


 


 


王子异抱着他下床,拿了床边小沙发上自己的外套裹住蔡徐坤,托着他挂在自己身上给他找了睡衣和毛巾,送他去浴室洗澡。


 


 


 


蔡徐坤洗了澡出来,王子异给他吹头发。蔡徐坤在吹风机呼呼的风声里迷迷瞪瞪的晃悠,闭着眼睛挠挠鼻子,一头砸在了王子异的肚子上。


 


 


 


王子异关了吹风机,手掌插进蔡徐坤蓬松的头发里顺了两下,托着他的小脑袋把他扶了起来。蔡徐坤的小脸藏在王子异的大手掌里就更显小,偏偏蔡徐坤仰着头看看王子异,还傻乎乎的露着兔牙笑了:“嘻嘻,子异!”


 


 


 


蔡徐坤真的很乖,真的很可爱,也真的很爱王子异。


 


 


 


所以王子异经常会被蔡徐坤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依赖和眷恋弄得像死机一样的愣在原地。不是惊喜也不是意外,是太多太多的喜欢和爱意全都堵在胸口,王子异实在找不到恰当的方式去表达。


 


 


 


就如此刻,王子异只好捧着蔡徐坤的脸对他亲了又亲,细碎的吻缠绵地在蔡徐坤的鬓角和脸颊徘徊着舍不得离开:“宝宝……哎,我的宝宝……”


 


 


 


蔡徐坤被亲得害羞,蜷成了一个小白团子缩着。王子异俯下身抱起他,轻手轻脚把他放进被子,自己也钻进去又抱住了他。蔡徐坤用头顶蹭着王子异的下巴,拳头按在王子异的胸口蹬着脚丫又伸了一个懒腰,咂咂嘴缩在了王子异怀里:“你的宝宝……怎么啦?”


 


 


 


王子异托着他的背抱他靠在自己身上,蔡徐坤自觉的把脑袋贴在王子异的锁骨,胳膊圈上王子异的腰,哼哼唧唧的蹭。


 


 


 


王子异亲亲他的耳朵,拍着他的背哄他睡:“我的宝宝很棒又很辛苦,他现在很困啦,他要睡觉啦。”


 


 


 


蔡徐坤闭着眼睛笑,侧过头把脸埋进王子异胸口:“录了好多遍才好呢……不然就可以早一点结束然后和你一起回去了。”


 


 


 


王子异嗯了一声,拉起被子盖住蔡徐坤的背:“没关系,你很棒,效果一定会很好。不能一起回也没关系,我先回去,然后在家里等你。”


 


 


 


蔡徐坤慢吞吞的点头,手指抓着王子异的睡衣又放开,迷迷糊糊的又抬起头:“我发了一版demo给你,你再听一下……”


 


 


 


王子异手掌盖在他的脑后,轻轻吻他的额头:“好,我知道了。我在飞机上听,还有昨晚要给你看的词也一起再改一下。”


 


 


 


蔡徐坤点点头,闭着眼睛趴回了王子异身上:“我拿给制作人看,他以为是一个人写的……我自己看看也觉得是,你写的和我想的一样。”


 


 


 


王子异抱着他侧过身,替他挡住窗外熹微的晨光:“说是一个人好像也对,就是你和我,我们在一起……宝宝,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就是一个人,我们两个。”


 


 


 


蔡徐坤毛茸茸的头顶安静枕在王子异的手臂上,抱着王子异横在他腰上的那只手臂,嘟着嘴唇无意识的亲吻王子异领口周围露出来的那一小片皮肤:“就是和你连在一起,想法也好感情也好,什么全都是一样的喔……”


 


 


 


蔡徐坤越说声音越小,搭在王子异胳膊上的手也松了下去,软绵绵的落在被子上。


 


 


 


王子异的手还在轻轻摸着蔡徐坤的后背,只要一停蔡徐坤就要皱眉毛。王子异舍不得放手,只好继续哄着摸着,又凑过去吻了两下蔡徐坤的眉毛,握着他的手小心放进了被子里。


 


 


 


王子异起床要走的时候蔡徐坤还是醒了,裹在被子里看王子异换衣服收拾东西。


 


 


 


王子异心疼的过来看他,摸着蔡徐坤的额发哄他:“乖,你睡吧,睡醒了就回家了。”


 


 


 


蔡徐坤摇摇头,从被子里伸出手拉住王子异盖在他头顶的手掌抱着,垂着眼睛亲王子异的手心:“晚上要等着我……”


 


 


 


王子异连着被子一起把蔡徐坤抱起来,圈着蔡徐坤来来回回的轻轻晃着:“好,我等着你,一定等着你。小坤一开门就能看到我,我抱着小坤一起吃夜宵,再一起睡觉。今晚讲一个好长好长的故事给你听,好不好?”


 


 


 


蔡徐坤倚在王子异胸口,手指上绕着王子异垂在额头的发丝,不情不愿的点了头。


 


 


 


凌晨一点,蔡徐坤落地北京。


 


 


 


等他推开宿舍大门的时候,王子异真的就站在门后等他。王子异像他早上答应蔡徐坤的那样,张开手直接把蔡徐坤抱了起来:“我的宝宝回家啦!”


 


 


 


从熹微晨光到如水夜色,我们先后走过异国他乡,最后又在起点相遇。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想你啊。


 


 


 


不过还好。交错的是时间和空间,不是我和你。


 


 


 


距离也好时差也好,甚至很久都不能见面也好。


 


 


 


我们能一起就好。


 






Fin.

评论

热度(987)